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贵州省六盘水市气...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盘州:气象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竣工验收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3日,盘州市科协负责人一行到盘州市气象局进行气象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现场验收,盘州市科协负责人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

图为验收现场

据悉,盘州市气象局科普宣传教育基地建设项目由盘州市科协提供部分资金支持,于今年8月上旬开始施工,今年10月完工。基地建成后,截至目前,已接待了两批次共400余名学生参观,取得了良好的气象科普宣传效果。(文/图 田连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