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六枝:六盘水市气象局局长到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1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6日,六盘水市气象局张普宇局长带队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张局长一行先到我局九头山业务平台,我局主要负责人就现在建设情况、设计规划等作了详细汇报。

随后,张局长一行来到木岗镇新建中的炮点,对我局新建的林场炮点和木岗炮点的一些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在林场炮点视查时,张局长和人影民兵交流,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一些情况和困难。张局长指出当前形势,在抓好疫情防疫工作的时候,不能放松人影安全生产工作和炮站建设工作,确保这两个炮点早日完工投入使用。图为到新站调研指导的现场。(图文:王石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