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六盘水:突出人影工作核心 狠抓炮点安全管理


来源: 时间:2020-04-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4月16日,六盘水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六枝特区木岗镇、新窑镇、龙河镇等地,开展人影安全检查及督导猕猴桃等重点农业园区周边作业点建设工作。地方政府、六盘水市局人影办、项目办、六枝特区气象局负责人等陪同。

在进行人影安全检查中,六盘水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对各炮站弹药出入库登记、高炮维护保养、作业值班日志填写及值班守班、各项安全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出能现场整改的问题要求其立即整改,未能及时整改的责成相关单位督促其按时整改完成,并将整改情况上报备查。

在调研猕猴桃等重点农业园区周边作业点建设工作中,六盘水市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所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人工影响天气工作核心是防灾减灾,而当前形势下六盘水市猕猴桃等重点农业园区对防灾减灾是最迫切需求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力量加快推进重点农业园区周边人影作业站点建设,以高质量项目支撑人影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有效抵御冰雹等气象灾害,助力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图1为督导重点农业园区周边作业点建设工作现场,图2为开展人影安全检查座谈会现场。(图文:赵琨、孙传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