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盘州:旱情如火 气象局助力送水 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1-04-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开春以来持续干旱,近期气温更是居高不下,导致盘州市两河街道爬山居委会地势较高的居民组严重缺水。为缓解旱情,4月2日,盘州市气象局选派的驻爬山第一书记及时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为了帮助解决村民人畜饮水困难,第一时间向盘州市多家单位和部门联系,经过多方努力,得到了当地消防部门的支持,并于当日,通过消防车运水,解决了群众燃眉之急。

水送到后,分送到各户水窖里,极大缓解人畜饮水困难问题,群众十分激动,感谢气象局的帮助。图为送水现场。(文图:段盘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