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 时间:2021-01-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了深入贯彻六盘水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保证单位职工生命安全和办公正常秩序,于2021年1月18日下午,六盘水市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及六盘水市防雷安全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关于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根据“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一是气象灾害防御中心及检测公司全体人员,一旦离开六盘水辖区,必须报备;家属一旦离开六盘水辖区,必须到所在社区报备。二是防雷执法人员外出执法检查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检测公司人员外出检测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工作场所尽量减少会客,确有到访会客需要的,接待外来人员需双方须佩戴口罩。到检测公司办事人员,需出示绿色健康码和行程码,登记在册后方可进入公司办事。三是即日起,安排值班人员对办公区域进行早晚两次消毒工作,同时每位工作人员对自己的办公桌椅、电脑设备、打印复印设备、座机设备设施进行消毒。

  图为会议现场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广大职工干部群众要戒骄戒躁、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以英雄之心守卫英雄之城,一鼓作气、同心同德走好疫情防控“后半程”。(文图: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