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六盘水市气象局圆满完成对六盘水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2020年度目标考核


来源: 时间:2020-12-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根据年初六盘水市气象局对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下发了《2020年六盘水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工作目标考核内容及评分标准》(六盘水气发〔2020〕11号)文件,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局分管领导、办公室、业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六盘水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进行2020年度目标考核。考核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市气象防灾减灾中心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

图为考核现场

此次考核真正达到了以考核促进步、促完善的目的。下一步,市气象防灾减灾将认真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的开展各项工作。(图/文 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