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规范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提高防雷服务质量


来源: 时间:2020-10-2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规范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提高防雷技术服务质量,促进防雷行业诚信自律,规范市场秩序。10月22日,省灾防中心专家组对六盘水市友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六盘水兴明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防雷检测机构进行了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

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的主要内容包括:执行技术标准和规范情况、检测内容的完整性、检测方法的正确性、检测数据的准确性、检测报告与原始检测记录的一致性、检测报告填写的规范性和签名是否符合要求、检测报告综合结论和整改建议的正确性等。此次,考核组专家从两家检测机构报送的年度报告中抽取5个检测项目进行考核,经过专家认真仔细的打分,两家机构的检测报告都在80分以上,均为合格。

图为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现场

经过此次专家组的现场细心指导,进一步规范了防雷装置检测质量考核,检测机构检测人员业务水平得到提升,为以后更好的为企业做好防雷服务工作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文图: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