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中国气象局财务检查组莅临六盘水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0-10-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0月21日-22日,中国气象局计财司综合处处长赵空军带领检查组一行莅临六盘水市气象局检查指导财务工作。贵州省气象局计财处处长田楠、主任科员杨军陪同调研。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成员们加班加点,尽职尽责的先后对六枝特区气象局、盘州市气象局、六盘水市气象局三个单位的内部控制、资金安全、工程建设项目和政府采购等方面进行检查。对各单位记账凭证、财务报表、会计账簿等会计基础工作内容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审查,对每一张票据、每一笔收支严格把关。力求财务检查工作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图为检查现场

检查组对六盘水市财务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内容涉及财务制度建设、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财务人员表示在今后一定进一步完善财务制度建设,抓好会计基础工作,力争在中国气象局和省气象局的指导下,将六盘水气象局的财务工作水平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