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积极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推进平安凉都建设,10月20日,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宣传工作推进会。

图一为单位LED显示屏宣传

会上,局领导传达学习了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内容,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开展网络媒体宣传活动。将12340测评电话发布在单位LED显示屏、六盘水气象微信、微博公众号等网络媒体,扩大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感满意度电话12340测评电话的知晓率,引导广大职工正确回答相关测评问题。二是开展问卷调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集中作答。三是开展宣传走访活动。着重宣传12340测评电话,让群众无人不晓,无人不知,当好家乡平安建设代言人。

图二为组织开展问卷调查的现场

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4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也让群众更深细致地了解和认同平安凉都建设的工作,进而提高群众满意度。(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