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举办迎中秋、国庆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 时间:2020-10-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25日,为贯彻贵州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活动》、《六盘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倡导广大职工文明消费、科学消费、勤俭节约、避免“舌尖上的浪费”,六盘水市气象局工会组织一次室内、户外扩展活动,旨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进同事之间的友谊,培养积极向上、吃苦耐劳、顽强拼搏、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

图一为知识抢答现场

活动分为室内党建知识和民族团结知识问答、趣味小游戏接龙,室外在水城县海坪镇举办户外扩展活动,摸石过河、毛毛虫赛跑、动力圈、绝密押运……各类团体、个人的小游戏让每个职工的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各位职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

图二为活动现场

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同事间的沟通多了,友谊深了。身心得到愉悦的职工们都纷纷表示希望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工会的活动办得越来越好!(文图:龙园)

图三为拔河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