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荣获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 时间:2020-10-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在全市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考核中,六盘水市气象局获得优秀等次。

2019年,六盘水市气象局在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发展、生态、安全“三条底线”。经全市气象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六盘水市气象局安全产生工作取得一定的成绩,气象工作得到地方领导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六盘水市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在气象防灾减灾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文: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