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开展市旅发大会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8-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0年六盘水市第六届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于8月7日至8日,在野玉海山地旅游度假区举行,为全面做好市旅发大会的气象服务工作,六盘水市气象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安排,为此次大会提供及时准确的气象保障服务。

自旅发大会进入倒计时以来,六盘水市气象局为旅发大会提供精准服务,密切监视天气变化,就近期天气、温度、风力等气象条件制作专题报告报送市委、市政府。提前通过微信平台为参会嘉宾及相关领导提供大会期间天气预报。

图为开展气象服务现场

为保障大会户外活动顺利进行,在大会现场开展气象应急保障服务,全方位为旅发大会顺利开展做好了气象服务工作。(文/图:张建芬/王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