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营造整洁环境,迎接“创文”实地测评


来源: 时间:2020-08-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文明素质,有条不紊、扎实推进单位创文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环境和氛围来迎接六盘水市指挥部办公室对全市开展实地模拟测评工作。8月5日下午,六盘水市气象局组织职工进行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水洗)活动。经过三个小时的清理和洗刷,整个大院被清洁的干干净净,单位职工一派其乐融融,大家都沉浸在劳动的乐趣中。

图为大清扫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既让职工增强主人翁意识,更为六盘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