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张贴宣传画 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来源: 时间:2020-07-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营造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使“创文”深入人心,营造出人人知晓、动手参与、无私奉献的良好氛围。六盘水市气象局在单位大门口、办公大楼、大院、居民楼道等重点部位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模范宣传栏》《市民文明公约》《精神文明》等宣传画和宣传版面。同时,通过LED显示屏循环播放文明城市创建标语。

通过宣传,不仅让职工深深感受到了文明风尚的热潮,并时刻提醒着大家要注重文明礼仪行为,文明就在你我身边。同时,鼓励大家争做文明市民,争做谦恭有礼的人,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极大地推动了创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职工的文明知晓率、参与度。图为创文宣传画。(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