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市气象局到六枝特区气象局开展人影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六盘水市气象局副局长杨子江带一行3人到六枝特区气象局检查人影安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作业点场地情况,主要查看了“弹药”储存及出入库登记、作业登记簿、安全射界图和作业高炮的维护保养等情况。检查结束后,杨子江副局长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提升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生产管理,为我区防灾减灾提供更好的气象保障服务。图为开展检查现场。(图/文:夏光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