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盘水市气象局到六枝特区气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成立70周年作出的指示精神


来源: 时间:2020-05-2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9日,六盘水市气象局副局长杨子江带一行3人到六枝特区气象局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气象成立70周年专门作出的指示精神。

杨子江副局长从气象服务根本方向、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重点、战略任务和推动落实6个方面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揭示了气象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先行领域和重要支撑。要求气象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着力发展保障有力的气象现代化,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的作用,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图为宣讲现场。(图/文:夏光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