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水城:市气象局党组班子成员到水城局上党课


来源: 时间:2020-05-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25日,市气象局党组班子成员给水城县气象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课上,市局领导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工作报告中对气象工作提出的要求均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与阐述,并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沿着中国特色气象事业发展道路不断前进。气象部门要加快科技的创新工作,坚决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的战略任务。

通过本堂生动的党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干部们的政治思想理念,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气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图为上党课现场。(图文:曹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