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要闻

六枝特区:参加区政府组织的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 时间:2020-05-1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5月14日,六枝特区气象局参加六枝特区政府在六龙煤矿举行天然气管道突发事件联合应急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以“在六枝特区六龙煤矿,发生瓦斯爆炸,导致煤矿坍塌,致数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为主题。演练过程中,六枝特区气象局应急组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并以最快的速度开展气温、湿度、风向、风速、雨量等气象要素实况观测,为现场指挥部科学决策部署提供精准的气象服务保障。通过本次演练,真切体现了六枝特区气象局强有力应急保障工作能力。图为:演练现场。(文图:丁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