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灾害预警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普...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关...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部门2... 【公示公告】 六盘水市气象局202...
当前位置: 六盘水 > 新闻资讯 > 气象热点

六盘水:副市长莅临气象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时间:2020-04-0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六盘水副市长带领市水务局、市应急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行莅临气象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会长,市气象局负责人围绕“汛前组织、天气情况、为农气象服务开展情况、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情况汇报,黄家忠副市长对市气象局在为农服务、预报预警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好“三好”:一是服务好,气象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力做好气象服务。二是依靠好,调研单位要依靠好气象部门提供气象信息,做好灾害的防范应对工作。三是联防好,要与应急、水利等部门强化联动,切实加强信息共享,合力做好防灾减灾工作。

随后黄家忠副市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局气象台设施设备情况。图一为交流会现场,图二为实地考察现场。(文图:张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