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气象服务中心(毕节市农村综合经济信息分中心)


来源: 时间:2020-06-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毕节市气象服务中心(毕节市农村综合经济信息分中心):

1.承担市级公众气象服务产品的制作,承担面向市级媒体的公众气象服务信息的发布;承担市级公众气象服务业务系统的建设和运行;承担市级气象服务信息发布手段的建设和推广等。

2.承担市级专业气象预报和服务产品的制作和发布。联合县级气象服务机构开展针对重点行业、部门和特定用户的专业气象服务;承担市级专业气象服务的技术研发和系统建设等。

3.承担全市12121声讯工作。

4.承担全市公众气象服务满意度调查、行业气象服务效益评估及其他专项气象服务调查评估;负责开展气象服务需求分析;承担全市气象资料服务,负责气象服务基础信息的收集和共享等。

5.承担对全市气象部门公共气象服务的业务指导。

6.承担市级公众气象服务的增值服务和专业有偿气象服务等。

7.负责农村综合经济信息分中心建设、技术开发、信息收集、传输、汇编和服务工作。

8.承办市气象局交办的其他事项等。